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三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10: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王富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全覆盖、分步骤、多层次开展系列活动,持续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实干实绩抓好贯彻落实,让伟大精神的光芒照进现实工作中,为踔厉奋进高质量征程提供强大动力。

  认真制定方案清晰路线。会议期间,该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或线上认真观看直播,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第一时间原汁原味的学习感悟党和国家伟大成就和前进方向。胜利闭幕后,该行迅速理清思路、安排部署,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列出时间表,开出责任单,画出路线图,明确要强化学习推动入脑入心,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为在全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指明了方向。

  竞赛活动较真检验成效。为杜绝极少部分党员同志不学习或不愿学习,也为检验近期集中学习成效,该行机关部室和支行各自建立起微信工作群,指定一名专人督导每位党员完成《智慧党建》APP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练,并通过成绩截图检查考试情况,实现每天必学必考必过,让常态化学习成为每天的必修课。同时,为在工作之余增强体魄、磨炼意志,该行还举办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扬帆起航再出发”为主题的气排球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也激发出员工队伍的内生动力,涵养了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接下来,该行将举办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

  坚持知行合一追求本真。为创造出原原本本宣传学习会议精神的平台,帮助干部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抓好自学,该行在营业大厅和电梯内显示屏循环播放会议视频,在办公区域张贴二十大知识海报,对重点媒体论坛转发报道,及时推送全会精神最新学习资料,也将二十大“六个必须”内容更新至该行自制的应知应会的党建知识的卡片中。作为党和国家的银行,作为达州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不仅在“知”上下足苦功夫,在“行”上也是铆足干劲。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贷款近100亿元,实现支农资金余额超500亿元,审批项目贷款超35个、金额超150亿元,已批待放项目贷款近100个、金额超270亿元,支农成效居全省农发行系统前列,真正肩负起“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持之以恒地在践行二十大精神的路上勇毅前行。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