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2-12-26 17: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李尊梅)自12月反诈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

  一是利用办公场所、营业网点进行宣传,利用银行网点门楣、电子宣传机、显示屏、展架等方式,在显眼的位置展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相关宣传内容,营造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社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

  二是进社区、进校园宣传,重点针对“低收入、低学历、低年龄”人群,以典型案例的形式宣传教育形成对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三是采用线上宣传方式,利用微信将宣传内容转发至客户群、微信朋友圈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宣传”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将答题活动链接转发给客户群和朋友圈。加深社会公众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认识和理解。

  四是创新宣传方式,积极转发“熊猫反诈”公众号文章和防骗小贴士相关提示,配合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