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农发行达州分行充分运用“天府信用通”助力地方灌区渠系提升工程建设

2022-12-29 12: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何庆 黄世美)一直以来,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就高度重视“天府信用通”平台数据资源的充分运用,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近日,该行在“天府信用通”的支持下,成功促成龙潭水库灌区渠系提升工程项目水利建设贷款1.65亿元的获批,并实现首笔投放1650万元。

  农用水利工程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最基础工程,对促进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前期,该行获悉大竹县龙潭水库灌区渠系提升工程项目已取得特许经营权,立即成立项目攻坚小组,积极与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接。

  在走访该企业中,该行将“天府信用通”平台功能融入信贷政策、信贷产品等一体推介。企业了解到“天府信用通”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信息壁垒的强大功能,能够助推优享办贷绿色通道、减少融资成本,主动要求注册和发出融资申请。该行在收到企业融资申请后,积极受理并迅速联系上级行落实介入调查环节,成功获批水利建设贷款1.65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1650万元,为龙潭水库灌区渠系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及时启动发力。

  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大竹县清河镇、杨家镇、中华镇等18个村农用土地灌溉用水问题,改变农作物布局,大幅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也可以实现田间水力建设,让农民朋友们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对于促进社会劳动生产率提高、加强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该行运用“天府信用通”累计查询企业信用档案1300余次,查询企业600余家,成功培育企业超100户,累计发放贷款243.17亿元。接下来,该行表示将持续坚守政策性银行职能职责,围绕天府信用通平台融资培育应用,加大融资融智服务力度,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