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文化进万家”四川省文艺小分队走进广安区勇敢村
2020-01-19 15:1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尹姮)1月16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2020年四川省文艺小分队走进广安区龙安乡勇敢村,与广安市文艺志愿者一同开展文艺交流,为群众送去异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在勇敢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广场,来自广安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文艺骨干们以热情的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演出帷幕,欢快的音乐、活力的舞步,让大伙儿沉浸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战马奔腾》《情歌回响》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民乐在天姿国乐乐团的真挚演绎下,带给现场观众艺术的享受;成都市川剧研究院的艺术家表演的川剧《羞怯怯》唱腔清亮动听,让人近距离感受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群口快板《中国之治再出发》、舞蹈《点赞新时代》、歌舞《不忘初心》等多个节目也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

  “今天很开心,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71岁的村民王明结说,春节临近了,村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当然,除了好看的表演,在舞台两侧,相关单位还设立了服务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把文化、卫生、科技等服务送到群众面前。书法展位前,村民们围拢桌前,争相求对联,书法家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书写祝福,一幅喜气洋洋的新年景象。

  当天,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健一行到场观看了演出。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