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绿满家园 广安岳池青年在行动
2020-03-13 14:5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岳池县文明办)3月,是岳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月,万物复苏,春风送暖。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岳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小分队——团县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实践中心的统筹下,组织3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岳池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践行文明实践的宗旨,到兴隆镇开展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每一个环节都细心对待,态度认真,干得卖力。志愿服务队在兴隆镇粑粑店村种植百余棵树苗,在这个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用行动为祖国母亲的绿色奉献出一份力量,种下一片绿色。

  “青春志愿,亮在乡村,绿满家园,你我同行!作为一名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岳池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每年坚持参加义务植树,就是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能为家乡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青年志愿者李水萍说。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志愿者种下的不仅是一个春天,种下的更是精神文明的希望。志愿者以身践行,用脚力去丈量每一寸土地,踏实走好文明实践的每一步,不计得失,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开来。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