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安市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14: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张朝伟)“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纯净心灵,激励斗志。”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23日,广安市前锋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前锋区三登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合影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初春的革命烈士陵园里,松柏苍翠,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陵园内庄严肃穆。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仔细打扫着陵园里每一个角落,认真清理墓碑上的杂草,清扫完后,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1分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悼念活动后,党员们纷纷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践行革命先烈精神。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