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致敬防疫先锋 文明防疫从我做起——广安市前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讲
2020-04-29 15: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黄方瑶 蓝先全)4月27日,由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一讲开讲。本次讲堂以“致敬防疫先锋 文明防疫从我做起”为主题。

  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26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合唱了前锋区战“疫”歌曲《光芒》,观看了前锋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聆听了最美逆行者——曾小辉的故事。讲述身边事、传播好声音,来自前锋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发生在疫情防控一线中的感人故事。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总堂)设在前锋区融媒体中心,原则上每季度举办1次。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将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文明实践工作重点,原则上每月至少组织开展1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