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广安:时代新风暖农村 文明实践进基层

2020-11-16 15:4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广安市文明办)为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11月12日,由广安市文明办和广安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时代新风暖农村 文明实践进基层”活动在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文化广场举办,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者宣讲、展板宣传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穿插了文艺歌舞表演、有奖知识问答、谈变化发展互动、农技知识讲座等环节,不仅让在场群众观看了演出、聆听了党的理论宣讲,还畅所欲言地谈感受,学习了农业种植技术。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大龙镇战斗村村民朱培桂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形式多样,既有生活知识普及,也有文化知识的丰富,教给基层群众各个层面的东西和政策,让他们收获很大,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开展这个活动很好,特别是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非常重要。老百姓通过今天这个宣传,都明白了、都清楚了对于乡村振兴党的政策,又学到了农业技术知识。”​大龙镇战斗村村民邓学荣说道。

  接下来,广安市将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水平,促进基层文化建设。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