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邻水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教育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1-03-24 11:1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邻水县融媒体中心肖智方)近日,由邻水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邻水县党史教育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在川渝高竹新区举行。活动邀请邻水县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有才,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邻水人”为主题,向大家宣讲邻水党史和先烈革命事迹。

  来自高竹新区的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等62人参会,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更进一步了解了邻水的革命发展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川渝高竹新区财税金融中心干部黄雪莲表示,通过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对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更增强了建设川渝高竹新区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李华菊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自己会更坚定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热爱邻水,热爱高竹新区这片创业热土。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