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邻水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16: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邻水县文明办)为深入推进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和《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2019-2022年)》“全民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行动”的落实,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重要性认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控工作,近日,邻水县人民医院与县疾控中心在宏帆广场联合开展了“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医疗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免费检测血糖、血压、体检等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展架、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100余人次、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60份、宣传手册368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结核病防控相关知识、国家结核防控形式和国家对肺结核患者的减免政策,促进群众健康教育知识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