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邻水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缅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2021-04-08 17: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邻水县人社局王斌)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爱国情感,邻水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邻水县太和镇青杠坪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缅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暨清明节扫墓纪念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鞠躬,宣讲红色故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党和人民解放事业百折不挠,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一生的努力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担当的勇气迈步“新时代”,开启人社工作新篇章。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