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武胜县行政审批局倾力打造“第一窗口”文明形象

2021-11-15 13: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胡博)武胜县行政审批局是政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主要窗口。连日来,该局通过增加便民设施、完善窗容厅貌、构建文明窗口、打造舒心环境等措施,倾力打造“第一窗口”文明形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11月10日,笔者在武胜县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接待办事群众礼貌热情、专业周到,整洁、有序、和谐的为民服务办事环境让大家觉得心情舒畅。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语气挺温柔的,各方面环境都非常满意。”熊红说,自己家住街子镇,平时工作十分繁忙,今天特地抽空前来办理网上税务申报,没想到很快就办好了。

  不仅如此,武胜县行政审批局还在大厅内设置有便民服务点,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真正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以人为本”的关怀。“提供有开水、手机充电器之类的,让来访群众感到很温馨。”

  据介绍,武胜县行政审批局把文明创建当作一种常态,在点滴中彰显文明,全方位多举措优化整体环境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便民惠民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胜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琳说,服务大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设施,比如:开水、手机充电器、疫情防控大锅汤、免洗消毒液、纸巾等,同时也为特殊群体提供了老花镜、轮椅、拐杖等设施,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此外,疫情期间,该局还通过武胜政务服务公众号,实行网上申请预约办、全程网办,“无接触”办理审批事项,并通过落实专人指导及走出窗口方式为群众提供一对一服务,协助企业群众网上申请,提高了群众网上办事效率和办事体验感,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