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广安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现场会在武胜县召开
2022-04-21 16:4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王勤鸿)4月21号下午,广安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现场会在武胜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参加座谈会。

  赵博指出,乡村“复兴少年宫”是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载体,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探索实践,各地乡村“复兴少年宫”示范点建设加快推进、成效明显。各地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争一流的荣誉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要聚焦群众需求期待,树立高标准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动试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序进行,为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贡献。

  会上,华蓥市、前锋区、武胜县还分别围绕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前,赵博一行还先后前往飞龙镇白坪村“复兴少年宫”、武胜红色文化园进行实地参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斌韬陪同调研。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