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广安:日夜坚守 志愿者架起物资“传送带”

2022-05-19 17: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廖雪伲 肖智方 盛海迪)“医疗物资车来了。”5月16日,在位于邻水县的广安高新区的天圣医疗物资库,一个个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攀爬上货车利落地卸货,一件、两件、三件……卸下的物资很快堆满了空地。

  “这一批物资有医用口罩、面罩。接下来,我们将对物资进行分发。”志愿者陈红建说。连日来,医疗物资保障组物资分发组的志愿者无论白天黑夜,只要物资一到,他们就立即卸货;只要哪里需要物资,他们就往哪里送。

  “疫情不退,我们绝不后退。”陈红建说,为确保救援物资及时搬运、分发,他们每天一上岗,就与时间赛跑,在保证运输安全的前提下,想的都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只为保障抗疫一线人员“弹药充足”。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除邻水本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外,社会各界都心系邻水抗疫一线,送来了他们的暖心关爱。

  “我是昨天晚上空车到的成都,装满了一车医疗物资。这是我运送的第二车。”16日,货车司机袁飞说,运送满满当当两车医疗物资,让他感受到大家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货车司机的他,也要架起物资“传送带”,确保物流畅通。

  物资保供虽然时间紧、任务急,但医疗物资保障组依旧在疫情防控物资保供过程中与时间赛跑,24小时为抗疫一线提供防护物资保障。

  “疫情阻击战一天不取得胜利,我们都会日夜坚守,保障物资畅通。”医疗物资保障组物资分发组负责人梁涛介绍,每天,天圣医疗物资库都会接收大量物资,根据每个点位的需求进行分发,满足所有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需求。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做好医疗物资管理、供给工作,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及医疗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