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爱心点亮未来 武胜县高坡村举行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2-08-25 17: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武胜县文明办)8月2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武胜县鸣钟镇高坡村“爱心助学 点亮未来”捐赠仪式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高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易雄主持活动,鸣钟镇宣传统战委员李敏、镇关工委、村爱心志愿服务队、家长代表及受助学生等1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高坡村今年学生高考情况,鸣钟镇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瑞斌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村爱心志愿服务队为考上本科学生颁发助学金,学生们在获得助学金后纷纷表示感激。高坡村爱心捐赠代表对获得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刻苦学习,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鸣钟镇举行此次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旨在激发学子积极向上,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的更大价值。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