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广安市武胜县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3 17: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武胜县文明办)新春佳节将至,为增强群众健康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居民防疫意识,助力辖区居民度过健康欢乐新年,1月12日,共青团武胜县委联合县卫健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细心地为居民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给出专业意见。同时也为居民群众讲解了春节期间健康饮食、卫生保健、合理用药等知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冬春季流行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疑难问题,特别是对“阳康”之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活动惠及百姓120余人、派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多份,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春节前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做到了把健康和爱心送到群众家门口,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切实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