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剑阁县学雷锋爱心联盟慰问“最美逆行者”家属
2020-03-02 14:4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慰问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元讯(陈维)“曹秋艳不忘初心,志愿参加援鄂任务,勇敢地向着最危险的地方逆向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充分展示了剑阁县医护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是‘最美逆行者’。”2月29日,在剑阁县普安镇曹秋艳家中,该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志愿服务队长程元军与家属座谈交流时说。

  前方医疗队员能够安心作战抗击疫情,离不开后方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按照中央文明办要求,2月29日,(四川省)学雷锋爱心联盟剑阁县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来到援鄂医护人员曹秋艳和魏燕坪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每个家庭1000元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得知曹秋艳的父亲患病需时常到医院进行治疗时,程元军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魏燕坪和曹秋艳家属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将协同相关部门,尽最大的努力予以解决,志愿服务队伍也会对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让“最美逆行者”无后顾之忧。

  志愿服务慰问时,家属表示,作为医护人员家属,在曹秋艳和魏燕坪逆行的那一刻非常担心她们的生命安全,但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子女从事医护职业,是彰显大爱和奉献的职业,能够参与抗击疫情工作,是对她们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家人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会尽心尽力照顾好“小家”,让她们安心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保卫“大家”,早日平安归来。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