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青川县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团体绘画表达艺术活动

2020-11-24 15:3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广元讯(青川县文明办)11月20日,青川县文明办携手浙江爱心志愿者们在青川县未成年人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以“阳光心灵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团体绘画活动,60余名青川未成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由县文明办副主任杨丽华主持,将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分成了10个小组,构建了由1名志愿者和5名孩子组成的的10个小家庭,志愿者将带领孩子们一起完成心理绘画。每个家庭成员围坐一圈,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绘画纸上画出自己的心理世界,用图画表达出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等信息。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装饰图画。孩子们沉浸在自己的绘画世界中,内心向往的元素通过笔尖流露出来。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绘画的方式打开心灵,在绘画过程中认识真实的自己,学会主动交往,收获友谊和喜悦。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