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平面绘画、植物印染……青川县携手四川师范大学开展“美育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0 12: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元讯(青川县文明办)7月14日至16日,在青川县美术馆,来自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为青川孩子带来了为期三天的“美育公益行”手工艺术辅导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了手工编织、平面绘画、立体绘画、变废为宝、泥塑课、皮革设计、植物印染、树叶标本、剪纸以及各种小游戏。
  课上,小朋友在大学生志愿者们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操作,将一件件没用的纸盒、空塑料瓶等废品,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作品完成后,大家积极交流分享,勇敢地向别人介绍自己。一说到自己喜欢东西,小朋友们像打开了话匣子,争先恐后地说个不停。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绘画、手工等方式打开心灵,在作品制作过程中认识真实的自己,学会主动交往,收获友谊和喜悦。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既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有利于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