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苍溪县汇聚各方力量驰援河南

2021-07-26 11: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元讯(汪丽萍)河南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苍溪县仁爱志愿者服务协会等纷纷组织人力物力,驰援河南。
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搬运抢险设备。
  灾情发生后,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迅速调配电力抢险专业救援队员8人、抢险车辆2台,以及大量应急抢险物资及设备工器具,前往河南郑州,进行灾区的电力抢险和保供电工作。
苍溪县仁爱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救援。
  苍溪县仁爱志愿者服务协会迅速发布紧急支援灾区的倡议,在郑州务工的李含军和其他3名仁爱协会志愿者主动申请前往郑州市中牟县白沙镇支援。随后,苍溪县仁爱志愿者服务协会又组织了11名志愿者从苍溪出发,前往郑州与李含军等志愿者在郑州汇合。
苍溪县仁爱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抢险。
  目前,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救援队和仁爱志愿协会各项救援任务正有序展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