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旺苍县9支“大宣传”队伍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

2021-12-30 15:1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元讯(旺苍县文明办)党的“十九大报告说要坚定文化自信,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话真是说到我心坎儿上了。”12月27日,在广元市旺苍县龙凤镇人民村何永乾家中,他精彩的讲解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为补齐“基础短板” 激活“神经末梢”,让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提质增效,今年以来,四川省旺苍县组建了九支“大宣传”队伍,即:由党委、政府一把手组成党政宣讲队伍;由23个乡镇宣传委员及72名专职宣传干部组成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队伍;由231名“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两代表一委员”宣传队伍;召集全县193名新乡贤组成的新乡贤宣传队伍;由117名思政课老师组成的学校教师宣传队伍;由全县271名驻村干部组成的驻村干部宣讲队伍;由全县2784名村组(社区)干部组成的村组(社区)干部宣传队伍;由全县345名优秀群众代表组成的优秀群众代表宣传队伍;以及由33名专业人士组成的新闻媒体记者宣传队伍。宣传队每季度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并以短视频等多形式将开展情况在各类媒体进行展示展播,把各级理论精神送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

  如今,旺苍县九支“大宣传”队伍共4423名宣传人员发力一线,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行业领域开展思政课160余场次,形势政策报告3200余场次,培育了红城新风正气,全面提升了乡村德治水平。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