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巴塘县举办“喜迎2020·元旦文化惠民”文艺联欢会
2020-01-02 10: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巴塘县文明办)为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019年12月31日,巴塘县在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2020·元旦文化惠民”文艺联欢会,干部群众身着盛装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藏戏吉祥颂《扎西协哇》中拉开序幕,头戴面具、腰挂五彩绳,口中喃喃为人们送去吉祥祝福;独唱《缘分》《阿妈》《祝福吉祥》等节目精彩纷呈;以脱贫致富人格绒志玛为原型改编的情景戏剧《雪菊花开》讲述贫苦户从“等靠要”变为“主动干”赢得幸福生活的美好故事;老干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草原上的热巴》笑容可爱的叔叔阿姨获得阵阵掌声。整台联欢会在和谐、热烈、向上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在一曲悠扬弦音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2019年是巴塘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喜庆新中国成立70年,决战脱贫攻坚摘帽年。这一年令人振奋,硕果累累……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干部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巴塘县各项事业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