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泸定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01-10 14: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泸定县文明办)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7日,一场红火喜庆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泸定桥广场火热开展,泸定县文化馆邀请泸定县书法协会的老艺术家们开展“文化暖心 迎春接福 春联免费送 墨香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泸定群众到来,泸定县书法美术协会的老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送到现场群众的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美术协会的老艺术家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副又一副,直到墨尽纸光,居民意犹未尽,齐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泸定群众,也传递着温馨和谐的邻里情,充分激发了泸定县群众文化建设的热情和动力。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