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全民参与 乡城县开展“周末大扫除”爱国卫生活动
2020-03-17 10:5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乡城县文明办)3月13日,乡城县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周末大扫除”爱国卫生活动。广泛发动一切力量,分时段、分区域,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为创建美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工作“马不停蹄”,贯彻“不打折扣”,指示“无缝对接”,“四清”开头,各乡镇联系点领导,驻村工作组认真落实“周末大扫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辖区全境的“大扫除“系列活动,清办公区域、卫生死角、周边公共区域、个人内务。从各乡镇机关院坝到院侧的篮球场,从各办公室到机关食堂,从个人寝室到楼道公共区域,处处飞扬忙碌认真的身影。

  各乡镇、部门、干部、群众,在城区、办公楼、小区、院落,超市、单位、房前屋后清理白色垃圾、堆物堆料,捡拾绿化带内杂物,清理沟渠河流、清除干树枝和杂草、纸屑,扫除路面垃圾,并对各个区域进行消毒。一场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正在乡城县纵深推进,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周末卫生大扫除爱国卫生运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通过清除各种垃圾污物、卫生死角,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自身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而且加大了全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力度,有效形成了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生动局面。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