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清明祭哀思 红色精神传——炉霍县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0-04-07 16: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炉霍县文明办)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上午,炉霍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共计20余人在炉霍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祭扫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向此次在凉山州西昌泸山山火中牺牲的烈士致以深切哀悼。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共三项议程。首先,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朵,用行动追忆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旻同志宣读了祭文。她勉励现场青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所铸就的,青年一代一定要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成长为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一代,为炉霍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共同默哀并向烈士三鞠躬。最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祭奠整理烈士陵园。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