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稻城县开展“青春年华 拒毒有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8 10: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稻城县文明办)6月26日是全国禁毒日,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按照稻城县公安局禁毒办的工作安排,6月26日,共青团稻城县委联合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禁毒主题宣传工作组,在稻城县雪山广场联合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禁毒日活动,共青团稻城县委紧紧围绕“青春年华,拒毒有我”的主题,以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为核心内容,通过宣传海报和派发宣传小册等多种形式,加深群众预防毒的意识,同时,大力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条文知识,通过上述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树立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理念。

  整场禁毒宣传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活动中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常识资料2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近100名群众进行答疑解惑,营造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