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重走红军路 党旗映初心——巴塘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走红军路”活动

2020-07-02 11: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巴塘县文明办)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巴塘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6月30日,巴塘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走红军路”活动。陆军川藏兵站部巴塘大站的官兵同驻地民兵及文广局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通过重走红军路,听文广局工作人员讲述红军长征过巴塘的光辉历史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并在教育实践中学习了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让战士们的灵魂接受洗礼。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议程。

  此外,各单位、乡镇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上一堂专题党课、开展结对联谊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全县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