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举行2020年“润育太阳谷·最美得荣人”颁奖典礼

2020-11-30 15:4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最美工作者”合影留念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文明办)为持续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树立得荣文明进步形象的代言和干部群众学习的标杆,展示得荣好风尚、讲述得荣好故事、传播得荣好声音,从今年9月份开始,县委宣传部在全县深入开展了“润育太阳谷·最美得荣人”系列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组织审核、媒体公示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得荣县3类30名“最美工作者”。

活动现场

  27日下午,得荣县在太阳谷影剧院举行2020年得荣县“润育太阳谷·最美得荣人”颁奖典礼活动。县委书记雷建新、县委副书记洛绒拉珍、肖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赤乃贡布,县人大副主任国庆,县政协副主席阿称出席典礼。

事迹讲诉

  县委书记雷建新致辞并做工作要求。他指出: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先进典型光荣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最美工作者”充分展示了得荣县干部职工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美好形象,是从身边干部职工中挖掘助推“六个小康得荣”建设的正能量、真力量,是我们身边看得见、听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并要求:要通过广泛地学习宣传,进一步弘扬先进、培育典型,学习先进、争当典型,让最美风尚在得荣激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向“最美人物”看齐,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倡树新风尚、弘扬主旋律,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各位“最美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岗位和行业领域,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让“最美精神”持续绽放。

节目表演

  典礼上,来自太阳谷艺术团、风采依然姐妹花艺术团、太阳谷镇民间的演员或歌手表演了《香格里拉》《玄鹰飞翔》《福瑞圆满》等精彩节目县人民法院扎西次姆、县公安局扎西彭措、松麦镇中心小学邓媛、县幼儿园格绒拉姆、县中藏医院格桑邓珠等30人分别获得“十大最美政法工作者”“十大最美医护工作者”“十大最美教育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以现场讲述的方式分享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故事。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