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甘孜文艺专场演出举行
2020-12-10 16:3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激发劳动热情 凝聚奋斗伟力

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甘孜文艺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兰色拉姆)蜀道金秋焕新彩,巴蜀儿女踏歌来。12月4日上午,由省总工会主办,州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甘孜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康定剧场圆满举行。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大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呷,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出席。

  舒大春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当下,我州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省总工会为全州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提供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今天,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甘孜专场文艺演出,再次给全州广大职工送来了无比温暖和巨大鼓舞,为丰富我州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凝聚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正能量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中,我州省第八届劳动模范、省第八届先进工作者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先后上台接受职工代表献花。随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其美多吉、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段勇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李红龙发表感言。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劳模表彰大会精神,更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感恩奋进、无私奉献。

  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抗疫赞歌《疾控门巴》、金钱板表演《张飞买锅盔》、歌曲《超越梦想》、杂技《中国力量》、歌伴舞《载歌载舞》、散打评书、魔术、机器人表演、川剧变脸、喜剧小品《我是大明星》等逐一亮相,引得剧场内高潮迭起,呐喊声、欢笑声不断。最后,在歌曲《母亲是中华》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演出。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甘孜军分区领导,州总工会等州级机关单位,以及康定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部分驻康省州属企事业单位职工,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观看演出。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