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九龙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

2021-01-13 15: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九龙县文明办)为深入推进九龙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1月12日,九龙县召开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呷尔镇文化路社区主任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定成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9年版)》,对5个测评项目、30条测评标准具体要求进行再细化、再分工,对下一步“社区家长学校”“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等未达标项目开展整改、攻坚、冲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距离接受省文明办复查测评已不足三个月,针对九龙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未达标项目”,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制定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及时整改提升,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不失分、少失分,为九龙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