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甘孜州妇幼计生中心强化质量考核 保障母婴安全

2021-01-26 10: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甘孜州孕期保健、儿童保健服务质量,加强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保障母婴安全,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责,根据州卫建委安排,甘孜州妇幼计生中心易建军主任带领专家组一行于2021年1月10日-20日对乡城、得荣、雅江三县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及避孕药具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督导考核。

  对6个乡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指导中心,就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使用情况、重点人群技术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档案调查、入户访谈、现场考核等。并且每到一处同时推进和强化全州孕产妇信息管理系统使用。

  通过此次考核对甘孜州基本公共卫生管理、促进母婴安全和预防母婴传播工作起到了重大作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