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康定市组织收看“四川好人”先进典型节目
2021-02-02 11: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1月29日至31日,“脱贫攻坚·四川好人专场发布仪式”“四川好人事迹访谈”分别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和公共·乡村频道播出。为营造学习、崇尚、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康定市文明办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干群收看节目。各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社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单位干部职工亲属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进行收看,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在“脱贫攻坚·四川好人专场发布仪式”上,脱贫奋进榜样罗红艳、黄秀英,坚守尽责的好干部龚军毅、袁莉,带头致富的实干者唐述刚等人,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件件感人事迹,他们的凡人善举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次道德的洗礼。

  在“四川好人事迹访谈”节目中,讲述了见义勇为“四川好人榜”代表李勇、敬业奉献“四川好人榜”代表颜榕、孝老爱亲“四川好人榜”代表李德萍的好人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好人背后的心路历程。

  收看节目后,广大干群表示,这些身边先进典型和好人用点滴义行和平凡善举昭示了人性光辉,是时代不可或缺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向好人致敬,向好人学习,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公民。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