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红色照我心 得荣县各中小学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09-02 10: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8月31日下午,得荣县奔都乡学校教务处组织动员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让学生观看2021四川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对本次开学第一课的观看作了精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8月31日晚20:00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以“红色照我心”为主题,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参加今年四川省中小学“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的优秀学生代表,走上演讲台,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篇章为时间线,分别讲述百年历史中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万里长征、全民抗战、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时的宪法颁布、四川的三线建设、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和全民抗疫等重要事件,生动呈现了全省中小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通过本学期“开学第一课”的观看,起到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目的,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开端!   8月31日下午,得荣县奔都乡学校教务处组织动员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让学生观看2021四川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对本次开学第一课的观看作了精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8月31日晚20:00,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以“红色照我心”为主题,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参加今年四川省中小学“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的优秀学生代表,走上演讲台,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篇章为时间线,分别讲述百年历史中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万里长征、全民抗战、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时的宪法颁布、四川的三线建设、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和全民抗疫等重要事件,生动呈现了全省中小学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通过本学期“开学第一课”的观看,起到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目的,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开端。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