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创卫”迎中秋、国庆双节

2021-09-15 10: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中共得荣县委宣传部9月13日下午,得荣县创卫办组织牵头,得荣县委办、政府办、综合执法局、住建局、融媒体等相关人员先后对县城中心重点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督查。

  得荣县创卫办、各职能部门对得荣县太阳谷广场坝、党政大楼门口、县城背街小巷、院落小区等详细督查,创卫工作仍然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和盲区。

  为适应创卫工作进入迎省检攻坚阶段,为两节创造干净卫生的环境,得荣县创卫办、各职能部门加强对得荣县城进行适时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创卫迎检形势紧迫,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进入临战状态,对卫生死角,餐饮垃圾,门店规范,病梅生物,无烟单位创建等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加强督查整改,协调配合工作,为两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