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丹巴县东谷镇小学校“少年宫兴趣班”开班

2021-09-22 10: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丹巴县文明办)为满足学生的课外生活需求,旨在进一步丰富、满足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真正实现快乐学习、阳光运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2021秋季学期,丹巴县东谷镇小学校“少年宫兴趣班”开设了美术组、音乐组、舞蹈组、篮球组、乒乓球组、阅读组、跳棋组、计算机组,各个兴趣班都挤满了孩子;课堂上,辅导老师教得认真,孩子们兴趣盎然。

  音乐兴趣室里,孩子们引吭高歌学着动听的歌曲谱儿;舞蹈室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压腿下腰;绘画室里,老师指导孩子们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小猪佩奇的形态,用手中的彩笔和铅笔勾勒出心中最美的画。一切是那么的栩栩如生!操场上,孩子们拍打着篮球、热情高涨,勤学苦练。“内磨心智,外练筋骨”,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中一定具有强健的体魄!阿基米德说,给他一个基点,他能撑起整个世界。那么,给孩子们一个球拍,他们是否也能征服未来呢!乒乓球组也火热的正在进行练习……整个校园里,歌声悠扬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正享受着学校少年宫给他们带来的知识、趣味和无尽的快乐与幸福!微机室里,孩子们正专心致志设计着自己的理想和未来……稚嫩的小手握住鼠标有点吃力,瞧他们哪个认真劲,就知道有多么的喜欢。

  东谷镇小学校的少年宫秋季开班以来,无论在内容的安排上,还是在形式的设计上都凝聚了学校全体老师的汗水和心血,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真正做到了“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