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九龙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网报资料交流会

2021-09-24 10:4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九龙县文明办)9月23日下午,九龙县在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交流会。九龙县创建办、汤古镇、呷尔镇、县直机关相关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九龙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就网上申报材料的具体内容、要求、流程、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结合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失分项进行了剖析,通过报告实例对比、实景图片演示等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详实记录。

  会议强调,网上申报材料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展示各项创建成果的重要渠道,材料分数直接影响创建城市的测评成绩。全县各乡镇、单位要加强思想认识,落实专人专责,通过学习研究不断提高业务人员业务水平。在之后的材料收集整理中一定要把新的测评标准和测评体系,逐项逐条学懂弄通,首先必须认真审题解题,主体责任、主要任务必须明确,测评体系要求谁提供就让谁提供,体系要求报送什么就提供什么,不能打“擦边球”找替代品;其次必须系统梳理,明白中央、省、州、县的部署要求、落实举措是什么,确保材料整理方向不走偏;再次要提高材料质量,提供最规范的文件、最精美的图片、最有说服力的报告,全面提高创城网报材料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九龙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