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得荣县古学乡组织观看“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 分享党史故事 ”直播

2021-09-28 10: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得荣县古学乡组织观看“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 分享党史故事 ”直播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9月27日,得荣县古学乡组织在家干部、各站所、各村村民、寺庙等观看了“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分享党史故事 ”直播活动。

  此时此刻,田间劳作的村民、学校认真听课的学生、寺庙诵经的僧人都不由地停下手中的活计,领略着这一场视觉和心灵上的盛宴。观看现场,所有人怀着无比的敬意,细细聆听革命先辈领袖们的后代讲述的红色党史故事,揣摩着先辈们慷慨激昂的爱国情怀,感叹着这盛世得来之不易,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革命先辈们英雄事迹没有因为岁月的沉淀而湮灭,反而在我们后辈们一代一代的传颂下愈发震耳欲聋、源远流长。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接下来,得荣县古学乡上下会蓄势待发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传承前辈的革命奋斗精神。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