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委宣传部到卡龚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9 11: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7日,得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到结对村卡龚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切实打通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

  得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村党员和村民们手握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对村子卫生死角、路面垃圾和村活动室等地方进行仔细的清扫,整洁干净的村容村貌、舒适的路域环境也带动了周围村民巩固“讲文明 爱卫生 树新风”“乡容村貌户卫生”等工作成果。

  得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尹兰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农村党员这一主题,就觉悟要高、意识要强、立场坚定等方面,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场接地气的党课,希望村两委及党员要不断学习和掌握科学技术,要有带领群众致富的决心和勇气。党员们结合卡龚村实际积极发言,热烈探讨共同提高的方法和路子,提出4条困难诉求,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寻求解决办法。

  在详细了解 4名贫困党员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后,得荣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为其送去大米、清油等慰问品。80多岁的贫困老党员扎西彭措表示自己将一直践行党员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对得荣县委宣传部一直以来的帮助及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得荣县委宣传部不断致力于卡龚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村容村貌等工作的打造和提升,投入金额30余万元。下一步,得荣县委宣传部将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继续不断加强与卡龚村联系,积极协调、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