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国庆文明出行 得荣县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

2021-10-08 11: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得荣县委宣传部)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面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针对“十一黄金周”节假日旅游出行小长假,9月30日上午,得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带队在城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


  一是向城区居民、交通车辆发放《“十一黄金周”文明出游倡议书》300余册,向居民宣传文明出游小知识,倡导社区居民文明出行,提高文明旅游意识,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二是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着力增强广大群众文明出游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争当文明游客的良好社会风尚。

  得荣县对“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统筹保障好景区景点、交通路口、宾馆、医院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了旅游市场监管,确保了得荣县黄金周平稳有序运行。旨在提高居民外出旅游素质,提醒居民外出旅游要自觉遵守文明出游规范,树立文明风尚,注重文明养成,尊重文明旅游地风俗习惯,使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