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九龙县召开2021年度文明委成员单位第二次例会

2021-10-15 10: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九龙县文明办)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履行组织、指导、协调带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职责,进而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新的势下,再上新台阶。10月13日,九龙县召开了2021年度文明委成员单位第二次例会。

  会议提交了2021年度复查审核继续保留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名单和2021年县级拟推选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名单,通报了县城内“乱搭乱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弘扬时代新风,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文明细胞创建等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新的台阶。

  二是要深入思考,摸索机制,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探索机制,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出新招、现新成绩。同时,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抓好工作落实落地,把自己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主动作为,强力推进。

  会议指出:说千言万语不如在“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从我抓起、从实字抓起,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新九龙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成忠,各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