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九龙县:敬老爱老重阳节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0-15 10: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九龙县文明办)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法定节日,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月14日,九龙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县纪委、县民政局、隆之汇公司、县邮政局、呷尔镇文化路社区5个党支部和团县委,深入九龙县敬老院开展了“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洗衣物、修理指甲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闲唠家常,嘘寒问暖,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欢笑。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发放了牛奶、水果、水杯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

  “谢谢你们,这么多人陪我们过节很高兴。”70岁的张子梅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

  此次活动,参与志愿者50余人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了敬老爱老、奉献社会的美好品德。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