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炉霍县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10: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炉霍县文明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炉霍县委宣传部、共青团炉霍县委、炉霍县卫生健康局,以重阳节为契机,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100余人参加。

  临进冬季,送去温暖。炉霍地处高原,海拔较高,天气逐渐转凉,冬季即将来临,志愿者们为炉霍县中心敬老院41名老人送去加绒保暖套装、牛奶、生活用品,希望他们温暖过冬、身体康健、安享晚年。

  持续开展志愿活动,送关心送温暖。院坝内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给老人剪指甲,有的陪老人拉家常。一个个小小的身躯,奉献着大大的志愿力量,为老人们送去祝福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表达了志愿者们对老人重阳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