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新龙县举行“党在我心 红领巾心向党”红歌大赛

2021-10-19 10: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新龙县文明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百年征程,加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10月17日上午,新龙县拉日马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红领巾心向党”红歌大赛。


  活动开展前,组织安排有力有序。学校3~6年级每个班各自准备参赛歌曲,服装和节目编排老师们都尽心尽力地帮助孩子们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结束后全校师生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党的热爱,还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刻苦学习的种子,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英雄烈士们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而努力。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