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理塘:夕阳情无限 重阳话峥嵘

2021-10-19 10: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理塘县文明办)10月14日下午,在理塘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2021年理塘县离退休干部“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和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座谈会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泽仁正呷主持。


  座谈会上,理塘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建平同志就今年3个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比较全面和实事求是的通报。老干部代表昂旺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我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以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同志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敬意和节日的问侯,对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里,为理塘的稳定、民生、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予以了肯定和赞扬。格勒多吉同志从绝对对党忠诚、绝对反对民族分裂、绝对支持高质量发展、绝对关注民生困难、绝对保护生态环境五个方面向老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当好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对党有用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对家庭有用的人,继续发挥你们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教育身边群众永远跟党走。运用你们的经验和智慧、丰富的人生经历,教育和培养好下一代永远感恩社会主义,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县各族群众一起共同团结、共同进步,为建设团结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理塘做出新的贡献。

  在10月13-14日期间,由县委副书记次登达瓦、常务副县长夏进孟、宣传部长向阳三位领导代表县四大家赴成都、新津等地开展走访慰问,为5名离休干部,10名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和1名副厅级退休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面对面”了解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收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掌握他们的思想政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鼓励老同志们进一步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理塘的各项工作,为理塘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