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巴塘县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净滩行动

2021-11-02 10:5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巴塘县文明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与“河小青净滩行动”,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30日,共青团巴塘县委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安排9余名“河小青”志愿者在巴塘县河沿线开展了“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共青团巴塘县2021年净滩行动。


  志愿者们沿着河道,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边的烟头、塑料袋、废纸片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道:“之前没有参与过这类活动,今天参与到活动中我才发现环卫工人的辛苦,今后我们也会和你们一起共勉,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唤起自身的环保意识。”

  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此次活动共捡拾垃圾约20千克。最后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做好了垃圾分类,分类归置了捡拾的所有垃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了巴塘县河沿线的环境卫生,有效提升了河道清洁度,为营造文明城市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