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得荣县河东、河西、瓦卡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2021-11-05 10: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泽仁草姆)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社会需求,11月2日,得荣县太阳谷镇河东、河西社区、瓦卡镇瓦卡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得荣县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与太阳谷镇河东、河西、瓦卡镇瓦卡社区的相关领导及志愿者协会成员共计50人,共同见证了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正式成立时刻。

  志愿者服务站的成立对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专业化、制度化提供有力保障,志愿者服务站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志愿服务组织管理,扩大志愿队伍影响力,引导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得荣添砖加瓦。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