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康定市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创建复查工作安排会

2022-04-19 14:4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4月13日,康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德强主持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创建复查工作安排会,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康定市文明办主任钟洪武同志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康定市关于做好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22年创建复查工作的通知》(康创文办[2022]2号)文件作了细致解读。

  会上,罗德强同志通报了当前全市创建工作及省、州汇报情况,并就今年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党代会上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心、全面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一是在保住“省级文明城市”称号的前提下,冲“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城市。二是复查要求非常严格,责任重大,作为创文办的同志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三是要摸清底数,对各项指标做到心中有数,要把10个测评项目、72个测评体系细化到每一个部门,落实到每一个点上,确保完成2022年各项创建任务。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