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国网康定市供电公司:“电管家”为方舱医院投运注入“强心剂”

2022-04-19 14: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网康定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康定市卫健委,近日,公司派出党员服务队供电人员前往康定市方舱医院建设处,对接方舱医院的电力保障需求,做到“方舱防疫,电力先行”。

  党员服务队的供电人员对医院涉及的线路及电力设备进行详细的现场勘查、负荷测算,对电网侧到客户侧的高压开关柜、高压柜、低压电设施进行测温,做好电网安全、设备运维、客户服务、应急准备4方面供电措施。

  据悉,方舱医院作为康定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应急保障项目,在市委党校学员宿舍原有基础上进行改建,总建筑面积4400余平方米,共计200个床位。目前,方舱建设处有5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一台,后续还将配置专用发电机一台。方舱建成后,康定市疫情防控救治能力将大幅提升,为下一步量身定制编制供电保障方案打下基础。

  下一步,国网康定市供电公司将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涉及方舱建设的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细致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全面保障方舱医院的电力建设、用电检查各项工作,为方舱医院建设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