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

康定: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19 14: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康定市文明办)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定市各部门相继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坚持每日配合责任辖区干部、网格员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督促检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顶烈日、迎风雨、战疫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服务志愿队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顶风冒雨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开展对疫情防控责任辖区督导检查工作。截止到目前,康定城区20个片区达到了经营性场所督导检查全覆盖,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扎实精准做好了责任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守护了社区群众生命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