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文明心 志愿情——得荣县志愿服务群众我先行
2022-05-05 10:2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甘孜讯(泽仁草姆)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9日下午,得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绒罗布带队得荣县文明倡导志愿服务分队8余名志愿者深入县城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引导活动,为群众提供旅游引导、安全警示和环境保洁等志愿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爱心、奉献、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一是向城区居民、交通车辆发放《“五一黄金周”文明出游倡议书》100余册、纸巾30包,开展文明旅游劝导等活动,向居民宣传文明出游小知识,倡导社区居民文明出行,提高文明旅游意识,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二是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着力增强广大群众文明出游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争当文明游客的良好社会风尚。

  得荣县对“五一”黄金周旅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做好“五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统筹保障景区景点、交通路口、宾馆、医院等相关部门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确保了得荣县黄金周平稳有序运行。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